YiJian

奕简/遇见
我会好好珍惜你
❤️

【all叶】假如全职高手是部戏①

此梗……来源于一个无聊的下午,说的是各种ooc的大神们
特别特别ooc!雷者慎入!记得带上速效救心丸_(:_」∠)_
手机码字格式比较奇怪……




0>
青春励志向电视剧《全职高手》由蝴蝶蓝同名著作改编,一经上映便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许多狂热的全职粉从小说追到了电视上,并且在各种网页上留下了他们的真情告白:

“叶神我宣你啊啊啊啊啊!!!嫁给我啊啊!!”←渣浪某叶修脑残粉

“手残大大我喜欢你啊我不嫌弃你!我要给你生猴子!”←全职论坛某喻文州脑残粉

“额哈哈哈你们都不算什么,黄少我要给你生动!物!世!界!XDDD”←b站某黄少天脑残粉

“韩队收下我的钱包和钻戒吧。”←渣浪某韩文清脑残粉

“大眼我要和你一起混乱看世界!”←渣浪某王杰希脑残粉

“小周美哭啊啊!快收了那只叶不羞妖孽!”←渣浪某周泽楷……周叶cp爱好者

……

那么,现实中的大神们是什么样的呢?

接下来请收看西瓜卫视为您播出的特别活动大神之夜!【不是


假如全职高手是部戏①之演员们的真实性格是?

1>
导演刚说了声“卡”后剧组里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欢呼了起来,无不在庆祝将近一年的拍摄终于收工。

韩文清敷衍过一个凑过来庆贺的小角色就往叶修那走去。

“辛苦了。”韩文清露出了一个温柔友好的笑容,丝毫没有戏里的那般霸气侧漏。

“嗯。”叶修瞥了眼韩文清,然后接过了他递来的毛巾擦了擦额角细密的汗珠。

韩文清失神地看着空空的手,他本来是想要替叶修擦汗的结果人家自己拿走了……

叶修丝毫没有注意到旁边的低气压,而是一本正经地对着后期制作的小哥说着自己对最后一幕的想法。

“那个……今天晚上有时间么?一起吃顿饭怎么样?”

“……加的最后一幕国家队队员背影的光线没有那么强烈,就弄得光亮一些,麻烦了。”叶修对着工作人员说了最后一句交代后才转身看了眼韩文清,说:“晚上周泽楷已经约了我了,抱歉。”

韩文清看着面无表情的叶修有些尴尬,许久才说了句:“那明晚呢?”

“喻文州。”

“……后晚?”

“王杰希。”

“……”

靠!怎么动作都那么快!我还以为我是第一个呢!

“不过……下周一有兴趣和我一起去马尔代夫度假么?”

韩文清呆呆的看着叶修在戏外难得露出的浅笑,感觉好像到了天堂。

哦,哈利路亚!

这就是传说中的度.蜜.月?

韩文清大大,你想多了。

2>
喻文州一脸痞子样走到了叶修身边,然后用一只手揽住了叶修的肩。

“晚上有时间么?去我家坐坐?”

叶修忍住想要将口中矿泉水喷出的恶心感,咕噜一声咽下后将瓶口移开了,淡定地说.“你就不能将你戏里的性格维持的久一点么?”

他正想扭过头直视喻文州,却不料两人离得非常近,扭过头后两人间距离不到一厘米。而喻文州像是没有察觉到也像是故意地前倾了一点——双唇轻碰。

“抱歉,我忍不住,这才是我的真正性格啊。”

叶修并没有在意地扭过头,说:“今晚没时间,明晚吧。”

反正这人耍流氓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习惯了。

喻文州笑着眯了眯眼,“好,明晚来我家,就这么说定了。”

说完就在叶修的侧脸上亲了一下,然后走开了。

3>
行动力爆表的周泽楷获得了【叶修的约会】副本首杀,于是暗笑的他定下了一家有名的西餐厅。

而且还是情侣双人套间(重音)。

两人坐在桌子两边,燃烧的蜡烛,浓稠如血液的红酒,以及安静暧昧的气氛。

“……我知道你喜欢吃七分熟的牛排,所以帮你说过了。”

“谢谢。”

叶修执起酒杯,抿了一口,红色的液体流入口中,更显唇色艳丽。

周泽楷的喉结动了动。

接下来的时间都是在刀叉碰撞瓷器的声音和两人细微的谈话中度过的,相比起叶修的淡定,周泽楷嘴角的笑容一直都挂着,也一如既往的善谈温顺。

叶修放下刀叉后又喝了一口红酒,刚想拿纸巾擦擦嘴唇却发现眼前一黑——周泽楷靠了过来,手上拿着纸巾,然后轻轻地擦过嘴角,停下了动作。

叶修直视着他,也没有动作。

“叶修……”

周泽楷缓缓地凑近叶修。

—tbc—
预告:假如全职高手是部戏②之演员们的真实爱好是?

评论(56)
热度(102)

© YiJian | Powered by LOFTER